901551
2008-5-7
/news/08/05/07/YM-901551.htm
国际
国际新闻
10
研究证实餵母乳婴儿较聪明
A22
今天是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显示器最佳分辨率1024X768 今日天气 加入最爱 设为首页

大公报PDF
读者推荐
广告业务
关键词: 栏目:     
手机新闻 手机博客 汉语学习 新闻点击排行 怀旧版
 当前位置: 向友推荐 发送短信 关闭窗口 打印 评论 字体: 
研究证实餵母乳婴儿较聪明
2008-5-7

【大公报讯】综合外电六日报道:加拿大一项研究证实,餵哺母乳的婴儿较吃奶粉的孩子聪明,智商较高。这是迄今对有关课题进行的最全面研究。

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对白俄罗斯三十一家产科医院出生的一万四千名儿童进行研究,为期六年半。

研究人员随机安排当中一半医院采用母乳餵哺计划,而其余医院则作为比照组。

结果发现,餵哺母乳的婴儿长大后,在智商测验中得分较高。他们在阅读、书写及解答数学题的表现也较佳。

向友推荐 发送短信 关闭窗口 打印评论
商业信息
疱疹湿疣一次消除(08新药) 糖尿病特供药---协和巨献! 一次根除阳痿-早泄-不反弹!
阳痿、早泄---自救新方法! 治愈前列腺--恢复男性功能 【中医成功攻克--风湿--痛风】
疱疹、湿疣-滥用药易复发! 失眠---头痛---40天治癒! 同步治癒早泄 前列腺炎!(国药)
焦点图片 更多>>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更多>>
焦点关注 更多>>
神舟七号发射 北京奥运
四川大地震 台海风云
08三中全会 美国金融风波
立法会选举 美国总统选举
三鹿奶粉事件 扁家洗钱案
华国锋逝世 泰国动荡
热门关键词:
本网最新推荐 更多>>
娱乐 更多>>
[港台] [内地] [欧美潮] [日韩风]
军事 更多>>
[军情概览] [台海军事] [军事图集]
副刊 更多>>
[大公园] [小公园] [新园地]
生活 更多>>
[美容] [服饰] [品牌] [美食]
 
大公网简介|| 联系我们
大公报总机:(852)2575 7181 大公网:香港 (852)2573 9795 深圳 市场部:(86755)2664 8947 编辑部:(86755)2664 0442 技术部:(86755)2642 6041
向报社投稿, 请Email: tkppub@takungpao.com 向大公网投稿, 请Email: dgw_editor@126.com
大公网版权c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大公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1024x768 IE4.0以上,Netscape 6.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浏览